雏菊人生

岁月无波澜,余生不悲欢。

是有多久没有踩到这里了?
是有多久没有看书了?
是有多久没有写过一篇文字了?

他如何待你,你也要如何待他?他来他走,由他去吧。

只要坚持住自己的原则,平静的面对他,搁置这段感情,仅此而已......

11年了,我一直都不知道该如何放下这段过往。这真是一件悲哀与失败的经历。

这些年,我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走来,有过痛苦,有过泪水,有过机遇,也有过错过。终究活成了一个还算强大的雌雄同体。苦笑。

我依然没有对你亲口说出这些。无法对你诉苦。也许知道,你永远不会懂。

你的放下与遗忘,是对你最好的结局。

而我的坚持,让我一生孤寂。

我认。

我可以做到永远不主动联系你,但我无法漠视你的偶然联系。

他们说,这便是爱吧。

你也知道我的软肋,而一直时不时的问候一下。

作罢,当一个遥远而陌生的朋友吧。

亲爱的勇敢的Fiona,你一定要好好的,做最好的自己。不为任何,只为自己。

拜,晚安。

   
© 雏菊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